具磨熙

这男的脑子坏掉了

唉 对于自己这两年的表现 除了伤心 还是伤心   唯一一点的欣慰就是都过来了 或许这是对过去式的最好的一个心里安慰 我不想未来就是在自我心里安慰中所度过 因为我知道 那不是 我所想要的生活 那种生活会让我丧失自我 直到慢慢老去 靠着回忆过日子的时光   总是那么煎熬 但是会过去的 内心的撕裂抗衡抵不过现实的残酷 你看 我又在用言语掩饰自己的不自信 懦弱 懒惰  我会不由自主的下意识的去掩饰自己 我也不知道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越来越想去直接的去面对自己所想的 和想要的 但是这一切总是事与愿违 不尽人意 我能做些什么去挽救  好好工作?做个好人?还是....?我觉得都不行 我总是想我行我素 不按常规出牌  并且熟练的游走在社会之中 或许 这是大多数人的想法吧

评论